治颈椎病查出心梗 男子捡回一条命

来源:武汉晚报 | 2021年09月20日 09:20
武汉晚报 | 2021年09月20日 09:20
原标题:治颈椎病查出心梗 男子捡回一条命
正在加载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余宇)近日,荆州的田先生因后颈部持续胀痛到当地医院求诊,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除了颈椎病外,他还患有急性心梗。所幸发现及时,田先生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接受了支架介入手术后,捡回了一条命。

  田先生今年56岁,最近总感觉脖子发疼发胀为了明确病因,田先生先后做了颈椎CT、心电图、心肌酶检查,被诊断为脊椎型颈椎病和急性前壁心肌梗死。为了彻底打消心里的疑虑,田先生在爱人王女士的陪同下来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想要再查查看。

  经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一系列专业检查发现,田先生的诊断结果明确,除了患有急性前壁心肌梗死外,还有冠心病问题。得知结果的王女士后怕不已:“还好及时查出来了,要是以后突然发病又没个人在他身边,那可多危险啊。”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治颈椎病查出心梗 男子捡回一条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