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健康 来源:央广网 2020年06月29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市政府新闻办28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

  发布会上,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说,截至6月28日12时,北京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829.9万人,已完成检测768.7万人,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张强:全市正在逐步推出便民检测的举措,比如布置街头小型方舱或移动采样车,把检测设备建在市民家门口、单位门口,满足常态化、多样化检测需求。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鑫介绍,为进一步降低核酸检测成本和群众费用负担,结合检测试剂价格变化情况,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会同卫生、财政等部门同步调整了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杜鑫:从6月25日起,全市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由每次180元降低至120元,该价格为最高政府指导价,医疗机构不得上浮,但可根据自身情况下浮调整,下浮幅度不限。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清零 | 核酸检测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