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 世界男性健康日

关爱男性健康 助力健康中国

  • 心理

    健康

    被忽视的男性身心健康

    全社会应加大对男性身心健康的关注,男性患者要积极应对生理疾病的治疗,并警惕其它疾病的发生。

  • 男性

    激素

    越“男人”越健康

    欧洲调查不同年龄男人雄激素缺乏比率显示:随着年龄增加,雄激素缺乏人数增多。

  • 中医

    养生

    男人养生养什么

    中年男性生活压力非常大,上有老下有小,熬夜,应酬等,基本处于亚健康状态。

  • 生育

    功能

    男性不育谁之过

    当今社会,男性的生育功能直线下降,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呢?

  • 艾灸

    不育

    巧用艾灸缓解男性不育

    艾灸是一种比较受人们青睐的中医疗法,对健康有着重要作用,合理利用艾灸有利于男性肾部健康。

  • 男性

    乳腺

    男性也有可能得乳腺癌

    男性也有可能患乳腺癌,发病率大约在1%左右。有些男性本不应有乳腺的部分长了乳腺,腺体里就会长结节。

  • 肾脏

    结石

    青壮年男性更易患肾结石

    从流行病学调查的数据上看,男人肾结石发病的比例更高一些。主要侵犯的应该是30-50岁的青壮年。

  • 精子

    活性

    喝豆浆降低男性精子活性?

    错!豆浆中的雌激素只是起到一个平衡和调节的作用,无论是对女性的卵子和男性的精子都是有好处的!

  • 男性

    血糖

    50岁以后男性容易得糖尿病?

    糖尿病人中男性比女性患病率更高,而且血糖控制男性相对女性难度更大,这与男性的工作和生活形态密切相关 。

央视网健康频道 策划/制作: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