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这些母乳喂养常识,你知道吗?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母乳是孩子最天然、最健康的食物。这些喂养常识,你知道吗?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提倡新生儿出生六个月内纯母乳喂养,尽量持续母乳喂养至宝宝两岁或两岁以上。

  采用正确的姿势进行哺乳,可以使妈妈和宝宝都感觉舒适,乳汁通畅,宝宝吸吮更加有效,避免妈妈出现乳房疼痛、乳头皲裂等情况的发生。

  如果哺乳期发生乳汁淤积、乳房硬块的症状,且对淤积处反复轻柔按摩疏通后,症状没有缓解,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切忌暴力通乳。

  母乳喂养是一个充满艰辛和困难的历程,但同时又是充满快乐与幸福的过程。宝宝和妈妈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产生了爱的连接,增进了感情。希望每一个宝宝都可以得到母亲这最自然的、最珍贵的礼物,也相信每一位妈妈都会“喂”爱坚持。(资料来源:央视《人口》)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母乳 | 喂养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