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谭德塞:感谢会员国对世卫组织的支持 合作抗疫 共克时艰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0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9日下午,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主席凯瓦·贝恩宣布为期两天的大会通过了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决议,并选举出了10个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国。按照计划,世卫组织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召开世界卫生大会以审议其他议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19日致闭幕词时表示,感谢许多成员国的支持和在本届大会体现出的团结。他说,他被许多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挽救生命上的投入所打动。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 谭德塞:感谢会员国通过了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决议,我们欢迎任何旨在加强全球卫生安全以及加强世卫组织的倡议。世卫组织仍然充分致力于透明、负责和持续改进。

  谭德塞强调,世卫组织的关注焦点是拯救生命,世卫组织将继续支持各国提供战略指导以协调全球应对,提供流行病学信息和分析,向世界通报所需信息,运送诊断工具和个人防护装备等用品,并将继续联合全球顶尖专家推动疫苗、诊断和治疗的研发工作,确保预防、检测和治疗工具可以公平获得。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 谭德塞:在科学的指导下,我们将共克时艰,让希望成为恐惧的解药,让团结成为分裂的解药,让共同的人性成为共同威胁的解药。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卫组织 | 合作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