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世卫组织:鼓励各国普通民众佩戴口罩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7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6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一些国家已建议或正在考虑让普通民众使用医用及非医用的口罩,世卫组织鼓励各国普通民众佩戴口罩。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医用口罩必须优先提供给一线的卫生工作者。世卫组织继续建议卫生工作者使用医用口罩、面罩和其他个人防护设备;在社区中,建议病人和在家照顾病人的人应该使用医用口罩。

  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正在更广泛的评估医用及非医用口罩使用的有效性。当天,世卫组织还发布了指导和标准来支持各国作出相关决定。谭德塞还表示,使用口罩应作为全面干预措施的一部分,各国必须继续发现、检测、隔离和治疗每一个病例,并追踪每一个接触者。谭德塞强调,无论戴不戴口罩,保持距离、洗手,咳嗽或者打喷嚏时用肘部遮挡以及避免触摸脸部都已证明可以保护自己和他人。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卫组织 | 口罩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