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7022名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从武汉天河机场撤离

健康 来源:央广网 2020年04月01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常亚飞)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3月31日,7022名医护人员从武汉天河机场乘坐飞机返程,这是自3月17日援助湖北医疗队分批撤离以来,返程人数最多的一天。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在志愿者的感谢声中,共7000多人的援鄂医疗队昨天相继离汉。谈起在武汉奋战的日子,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护士闫柏灵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闫柏灵:我觉得“英雄”这个词应该献给武汉当地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武汉的医务人员没有这么多鲜花和掌声,所有的都给了我们,他们是最苦最累的……

  来送行的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艳向即将离汉的黑龙江援鄂医疗队发出再回来看看的邀约。

  何艳:大恩不言谢,相逢会有时。来年春暖花开的时候,盛情邀请你们携家人故地重游,武汉将张开双臂欢迎你们,欢迎我们的白衣战士。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