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从我做起 共同战“疫”】疫情期间商场如何做好卫生和防控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24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介绍健康知识。

  针对“最近有部分地区的商场已经陆续开业,作为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疫情期间商场应该怎么做好卫生和防控工作?”这个问题,冯录召介绍,一是商场应该建立防控制度,提高从业人员和顾客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监测,如果出现了可疑症状应该及时报告、及时就医。建议在商场内设立一个应急区域,出现疑似症状人员时可暂时隔离,根据相关规定再行处理。二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每日定期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对一些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要增加消毒频次。商场门口应当开展体温筛检,体温正常者才能进入。商场内应该尽量避免组织聚集活动,视情况适当控制顾客流量。(资料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 | 防疫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