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医生妈妈和女儿的对话:妈妈跟武汉人民在一起打“怪兽”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12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8日,由13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内蒙古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呼吸科主治医生孙岩就是其中一位。当孙岩得知内蒙古要组建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就在第一时间报了名。孙岩和丈夫张健在同一所医院工作,虽然妻子没跟自己商量就报名参加了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张健不但没有责怪,还很佩服孙岩。

   临行前为了安慰自己5岁的女儿,她跟女儿说,“妈妈到武汉打怪兽去了,消灭了怪兽妈妈就回来”。

   现在,孙岩和同事们每天在疫情第一线,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她说,有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自己就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虽然在女儿眼里自己是个打“怪兽”的英雄,但是在自己眼里,每一个奋战在抗击一线的人都是英雄。

健康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妈妈 | 孙岩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