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卫生监督对口支援继续推进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9年11月04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2019年卫生监督骨干支援新疆西藏青海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总结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主任胡光表示,下一步要对症下药、多措并举,继续探索推动卫生监督人才“组团式”援助模式。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卫生监督骨干通过集中培训、现场带教等形式共培训800余人次,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学校、集中供水单位等117家机构开展了现场监督执法带教工作,基本实现受援地区卫生监督员全覆盖、专业全覆盖。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也邀请新疆、西藏、青海的卫生监督员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发达地区学习,深化带教效果。

  胡光表示,下一步将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援助工作重点向受援地区基层卫生监督机构倾斜。继续加强工作和力量统筹,加大投入保障力度,最大限度调动援受双方积极性,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 (记者杨金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带教工作 | 卫生健康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