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夯实责任 做好结核病和癌症等防治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26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卫健委了解到,为贯彻全国重大疾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北京市艾滋病、结核病和癌症防治工作,近日,北京市防治艾滋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北京市防治艾滋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艾滋病、结核病和癌症防控工作在健康中国和全面建设小康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近期北京卫健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印发遏制艾滋病、结核病和癌症防治实施方案(2019-2022年),进一步夯实政府、部门责任,全力保障,巩固成效,以问题为导向,启动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建设,攻坚克难,做好北京市艾滋病、结核病和癌症防治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防治艾滋病 | 结核病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