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动主题推进活动在广东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8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卫健委了解到,9月17日,健康中国行动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动主题推进活动在广东举行。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指出,做好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处置;要坚持中西医并重,发挥中医药在传染病防控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坚持联防联控,落实各方责任,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坚持科技创新,强化科学技术在防控工作中的支撑作用;要坚持广泛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要坚持社会动员,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徐建国院士宣读了《支持预防接种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传染病 | 地方病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