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19年预防出生缺陷日现场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3日 0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12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主办,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承办的2019年预防出生缺陷日现场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举行,活动主题为“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余艳红在讲话中指出,预防出生缺陷是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的第一关,关乎生命起点健康和国民素质提升。她要求,妇幼健康系统进一步加强宣教促健康,优化服务惠民生,健全网络提能力,完善机制谋发展,全面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实。

  活动发布了出生缺陷防治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举办了产前筛查和诊断培训班,开展了主题公益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余艳红深入基层调研社区中医药服务和妇幼健康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生缺陷干预 | 预防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