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新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全部用于村和社区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05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2019年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为69元。

  通知要求,各地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医疗卫生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主动落实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严格按照《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5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确保项目经费按时足额到位,不得挤占、挪用项目经费。

  在确保国家基础标准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合理增加保障内容或提高保障标准,增支部分由地方承担,不得挤占国家项目经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 | 科普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