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你不了解的心脏支架 心脏支架该如何选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03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放最好的支架?还是放最贵的支架?一起来听听北京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赵迎怎么说吧!

   专家介绍,医生在选择支架的时候,第一个标准是支架的直径和长度,并不是先考虑是进口还是国产,就是看这个地方的狭窄需要多粗和多长的一个支架。在这个标准上,征求患者和家属的意见,是选用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专家表示,国产的支架绝大部分效果还是肯定的,非常好,而且本土化生产价格便宜,目前市场占有率也是非常高的,还有一部分国产的支架已经走向了国际,甚至是在欧洲的一些国家也有销售,和国外的支架具有同等的品质。

    在使用的便利性方面,国产的和进口的差别也不是特别大,每一种支架略微有差异。选择心脏支架时可考虑效价比,建议大家在诊治过程中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支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 | 科普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