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东:加强监管 营造放心看病就医环境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30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卫健委了解到,日前,山东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医疗卫生领域涉及民生问题、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和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三项专项整治”)情况。

  今年以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联合相关部门,在山东省开展三项专项整治。截至7月底,山东省共督查医疗机构4.42万家,二级以上医院排查覆盖率达到90%;发现和处理违法违规行为5885起,约谈医疗机构321家,通报69家,行政处罚医疗机构1359家,警告591家,停业整顿67家;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36家,罚款862.69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33.72万元,处理医护人员221人,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下一步,山东省将坚持“打防结合、纠建并举、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的思路,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监管,优化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全、顺畅、放心的看病就医环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生问题 | 医疗卫生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