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京冀签医疗保障合作协议 提升冬奥医疗卫生保障水平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9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28日上午,北京市、河北省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在河北保定举行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京冀医疗卫生保障合作协议》及《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助力冬奥 京冀签医疗保障合作协议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京冀医疗卫生保障合作协议》明确,京冀两地将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的契机,就医疗服务、疾病防控、控烟、血液保障等冬奥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开展多方面、多角度的深度合作,实现医疗资源的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冬奥会两地、三赛区的医疗卫生保障水平。

  签约仪式上,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代表河北省各统筹地区与北京市15家定点医疗机构签署了《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河北省在京就医患者将执行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从而进一步推动两地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资源共建共享。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冬奥会 | 冬残奥会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