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东平邑健康扶贫让村民家门口看上"专家号"

健康 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28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村里离县城医院太远,俺们这些上了年岁的人出门看病不方便,真心感谢这些医院专家到村里给俺检查身体,俺这些人不用出村就能看上‘专家号’了!”日前,在地处沂蒙山区的山东省平邑县临涧镇省定贫困村黄金庄村,年过七旬的贫困户张大爷由衷地表达着对前来送诊乡医生的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共进行为期一天的健康扶贫免费义诊活动,来自平邑县人民医院各个科室的专家们仔细地为前来问诊的村民们进行量血压、量血糖等各项检查,耐心细致地回答村民们的疑问,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志愿者们还现场为村民们宣传健康常识、发放健康资料,引导他们改善不健康的的饮食和生活方式。(王树民 巩昱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扶贫 | 免费义诊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