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东:中央补助资金使用效益提升 有力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0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卫健委获悉,近日,山东省卫健委召开全省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发展中央补助资金2018年度绩效评价通报和2019年度预算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山东省2018年度中央补助资金绩效评价成效明显,绩效评价组织管理机制不断完善,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资金执行率87.58%,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绩效评审(华东片区)中名列榜首。2016度、2017年度中央补助资金绩效评价问题整改落实到位,2016年度中央补助资金执行率达到95.25%,2017年度达到96.70%。

  会议强调,中央补助资金及其项目促进了山东省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增强了人民群众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通过绩效评价,推动提升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组织管理,各级各单位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资金管理制度和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保证政令畅通,确保资金管理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中医药专项资金达到预期成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医药事业 | 补助资金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