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确保灾后无疫情 浙江已完成1.3亿平方米防疫消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5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浙江省卫健委获悉,超强台风“利奇马”已离开浙江,浙江省卫健委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据悉,截至8月14日17时,浙江省累计完成防疫消杀面积1.3亿平方米。

  8月14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由委领导带队、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公共卫生人员组成的8个工作组,赴临海、永嘉等14个受灾严重的县(市、区),直奔一 线、进村入户,开展卫生防疫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卫生防疫工作一日不完成、工作组一日不撤离”,确保大灾之后无异常疫情。

  据了解,在浙江的灾后卫生防病工作中,生活饮用水和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工作,是该省卫生监督应急工作的重点;浙江基层医务人员则全面行动,下村开展巡诊医疗、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等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健康 | 卫生防疫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