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贵州:预防接种出现异常反应 补偿最高达62万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5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贵州省卫健委获悉,8月13日,贵州省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基础保险项目启动会议在贵阳召开。

  据悉,今年6月19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印发了《贵州省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基础保险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了贵州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机制。这是贵州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机制由“财政补偿”向“保险补偿”迈出的第一步,也是该省在建立健全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商业保险机制方面作出的一次积极尝试和探索。据了解,凡是在贵州省接种过一类疫苗的受种者如果发生异常反应,经鉴定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病例的,均可以按照基础保险的保障水平获得相应的保险补偿,最高补偿年限可达25年,最高赔偿额度可达62万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类疫苗 | 预防接种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