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新疆放宽基层卫生专业人员职称评审条件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9年08月07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疆放宽基层卫生专业人员的职称评审条件了:不考外语,取消论文、科研等方面的限制条件。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出的新举措。

  为促进新疆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聚焦基层反映的一线卫生专业人员高级职称晋升瓶颈问题,积极研究对策,根据国家和自治区职称制度改革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着手修订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让职称评审更接地气,切实为基层卫生专业人员排忧解难。修订后的政策明确规定,对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晋升取消外语、论文、科研等方面的限制条件,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专业技术人才的职称政策倾斜力度,开展南疆四地州职称“定向评价、定向使用”工作,逐步下放职称评审权限,按照本地州制定的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评审;对取得中级职称后在基层连续工作满10年的,可免去考试直接参加高级职称评审。(记者刘青 夏莉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基层卫生 | 职称制度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