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8月起调整48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 降低群众医疗费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2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市医保局了解到,从8月1日起,北京市对48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规范调整,降低或取消部分医疗项目收费的标准。

  此次调整价格涉及的医疗服务包括支气管内插管术、口咽部异物取出术、动脉内高压注射、肢体静脉切开取栓术等,对每项医疗服务项目的项目内涵、项目价格、医保类别、工伤保险类别等分别做出了明确规范。

北京 8月起调整48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

  例如,明确支气管内插管术是指急诊抢救所进行的普通经口支气管插管,规定价格为每次211元,属于甲类医保;动脉内高压注射,价格规定为每次10元,也属于甲类医保。

  此外,此次调整还明确了封堵器为手术可收费耗材,但限定了收费范围,仅限先心病手术使用时收费。

  据了解,此次调整是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动态调整,同时,也可降低群众医疗费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医疗服务 | 支气管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