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农发行新疆分行成功审批首笔健康扶贫中长期贷款

健康 来源:人民网 2019年07月05日 1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农发行新疆分行审批全疆系统首笔健康扶贫中长期贷款1.07亿元,用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人民医院急诊病房综合楼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

  新和县人民医院地处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是一家二等甲级综合医院,承担着全县20多万人口的医疗服务。目前,医院设施已陈旧、老化,床位编制数300张,但年均门诊量已超过10万人次,其中贫困人口就医人次超过10000人次/年,已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看病就医的需求。

  该笔贷款的投放将对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发展水平和承受能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水平,解决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以及“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新和县人民医院将新增床位500张,进一步改善医疗环境,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884人,满足新和县城乡居民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扶贫 | 阿克苏地区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