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广西优化护士执业注册流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06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了解到,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印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护士执业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优化护士执业注册流程,简化审批材料,全面开展电子化注册管理,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助力“将时间还给护士,将护士还给患者”。

  据悉,广西切实做好护士执业注册审批的“减证便民”工作,制定了全区统一的护士执业注册审批办事指南、申请材料等,细化护士执业注册事项各办事子项的具体服务情形,实现自治区、市、县3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审批服务事项无差别化办理。同时,明确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护士执业注册申请人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肃处理,并纳入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护士 | 执业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