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甘肃改善学生营养有监测协作机制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2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会同省教育厅在兰州市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监测培训班上获悉,甘肃省实现了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全覆盖,受益学生达167.4万人。

  据介绍,目前甘肃省已实现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全覆盖,受益学生达167.4万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监测评估工作初见成效,各市州供餐模式逐步优化、监测率逐年提高、学生营养状况已有所改善;学生一日食用三餐的比例提高,出勤率升高,缺课率下降;此外各级卫生、教育部门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和学生营养宣教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初期的目标。

  接下来,甘肃省将认真组织实施好项目工作,卫生健康部门与教育部门建立长效的监测协作机制,共同配合,各负其责,以科学认真的态度做好监测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营养宣传教育,培养良好饮食习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生营养 | 协作机制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