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宁夏开展医院安全生产培训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09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宁夏卫生健康委了解到,近日,由宁夏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宁夏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在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举行。会议要求,要夯实安全责任,保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培训中,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宁夏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国家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等专家,分别以《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实践探讨》《医疗卫生机构危险化学品安全应急管理》《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人民医院的代表围绕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作了生动的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还深入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进行了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现场观摩和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全生产 | 宁夏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