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卫健委:深入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9年05月0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发布《关于在矿山、冶金、化工等行业领域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将在矿山、冶金和化工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预计到2020年年底,实现4个“95%”——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率达到95%以上,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率达到95%以上,接触职业病危害的劳动者在岗期间职业健康检查率达到95%以上,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和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劳动者培训率均达到95%以上。

  《通知》指出,治理分为4个阶段:2019年4月~7月为安排部署阶段;2019年8月~2020年7月为治理整改阶段;2020年8月~10月为组织评估阶段;2020年11月为全面总结阶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通知 | 专项治理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