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江西与全国医疗人才“牵手”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9年05月06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西省卫生健康领域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行。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李晓琼说,江西有25个国贫县,其中8个县已经脱贫摘帽,仍有50多万名群众尚未脱贫。江西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总量不足、分布不均衡、结构不合理、整体素质不高,特别是领军人才匮乏等短板,全省每千人口床位数、卫技人员数分别只有全国平均水平的84.7%、79.6%,尚无医学领域本土院士。此次洽谈会的目的在于搭建沟通交流对接平台,让来自全国的卫生健康领域高层次人才“智汇”赣鄱,为推进该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3年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牵手 | 医疗卫生界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