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青海举办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8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近日,青海省以“共建宜居环境,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果洛藏族自治州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厕所革命”宣传片和爱国卫生公益广告、宣读藏汉双语倡议书、集体签名、爱国卫生知识有奖问答、表演洗手操等,号召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了解、关心、支持、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各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责,围绕病媒生物防制、卫生厕所日常管护、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和垃圾分类等内容,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义诊咨询等形式,广泛普及爱国卫生知识,倡导文明如厕、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据统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3万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2000余人次,义诊500余人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厕所 | 义诊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