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大讲堂

《健康大讲堂》20190418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甲状腺癌 最不像癌的癌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8日 12:02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783c94659d5a4b03bbf538284933a555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瘤,约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和髓样癌四种病理类型。以恶性度较低、预后较好的乳头状癌最常见,除髓样癌外,绝大部分甲状腺癌起源于滤泡上皮细胞。发病率与地区、种族、性别有一定关系。任何年龄均可发病,但以青壮年多见。本期节目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安常明,带来甲状腺癌的相关知识。(《健康大讲堂》 20190418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特别节目:甲状腺癌 最不像癌的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