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31个爱国卫生月 明年底医疗机构卫生厕所全覆盖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06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小厕所,大民生。厕所关乎公众健康。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卫生活动月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启动了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重点,按照“数量充足、方便可及、干净整洁、管护有序”的要求,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

  有统计显示,不良的环境卫生对儿童和孕妇存在较大影响。减少医疗卫生机构中的感染是降低相关疾病发生的重要措施。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全国爱卫办主任 于学军:在全国,各级各类的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城乡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全行业的厕所革命,力争到2019年底,各级各类的医疗卫生机构的厕所,全面达到干净和整洁,到2020年底,卫生厕所基本实现全覆盖。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厕所 | 爱国卫生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