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国肿瘤防治科普传播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4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21日,“平凡之旅——中国肿瘤防治科普传播研讨会暨光明网《健康情报局》1000集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光明网、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抗癌协会共同发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40余家医疗机构,共计200余人参会。

要用文

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姚宏文

会上,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姚宏文表示,《健康情报局》栏目树立起成熟的大健康科普公益品牌,为国家卫健委“全国融媒体健康传播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谈到:“肿瘤防治,科普先行。中国肿瘤防治健康科普工程主要将针对我国肿瘤防治领域最新的医学技术、科研成果、治疗理念,搭建多学科、多领域相结合的肿瘤防治健康科普权威新媒体平台。”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表示,将发挥专家、智库优势,科学普及肿瘤防治知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顺利实施,让百姓在“互联网+健康医疗”中获得更多实惠。

会上,三家主办方联合启动了“中国肿瘤防治健康科普工程”,向2019年度10家学术顾问医院、21名学术顾问专家颁发证书。同时,光明网大健康科普栏目《健康情报局》第1000集节目正式上线,并揭晓栏目“最受信赖医生”、“健康传播大使”、“2018年度首席公益支持品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肿瘤防治 | 科普宣传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