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人大代表杨林花:建议统计血液病常用药物生产能力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2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代表委员们是怎样履职的?今年的两会他们又准备了怎样的议案和建议呢?日前,记者在山西太原见到全国人大代表杨林花,她正在为近期白血病患者化疗药物短缺的情况进行调研。 

杨林花是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同时也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血液科主任。和几乎所有三甲医院科室负责人一样,我们很难找到杨林花一段空闲的时间,只要她在病房,就一刻不停地挨个查房。尤其是最近一款白血病患者化疗用的基础药物突然短缺,很多患者的治疗计划需要修改,杨林花一方面要协调药物,另一方面还要劝说患者和家属适应新的治疗计划。六年间,杨林花在全国“两会”期间提的每一条建议和议案都是她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普遍问题。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两会 | 人大代表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