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启动 500多架应急救援航空器空地联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5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今天(1月25日)启动。500多架应急救援航空器将为春运和春节长假保驾护航,并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免费航空救援。

  “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是一项空地救援公益行动,旨在组织全国民间航空救援力量,与地面的122报警平台和120、999急救中心的相互配合,为“春运”和春节期间的重点安全区域提供航空救援。

  中国航空应急救援联盟运行总监 李印:“这就是我们全国的布机图。包括各种机型和辐射的区域,用于的医疗救援的机型是这些,是用于专业医疗救援的。”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将有500多架各类应急救援航空器参与执行全国道路空地一体化应急救援。

  如果有救援需求,申请人可以直接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台、120或010-999医疗急救呼叫电话。专家组在接到救援申请后,经过综合评估,再决定是否进行救援。

  中国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秘书长 孙守军:“从25日起,每天早上8点至日落前一小时我们将值守在全国重要的监测区域,道路、内河、及近海区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应急救援 | 零点行动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