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省部署开展贫困地区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排查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8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卫健委获悉,1月15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省医保局召开贫困地区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排查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布置贫困地区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并就表格填报和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省医保局副局长李胜群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郭亚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贫困地区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治性、原则性很强,是当前要集中精力、认真履行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求各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作为春节前最重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加强组织协调,迅速安排部署,按照国家确定的标准,正确把握任务要求,把握好排查工作重点,从基本医疗卫生公平性、可及性和健康扶贫主要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全力做好排查各项工作,尽快把底数摸清楚。各级卫生健康、扶贫、医保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的时限之前,高质量的完成这项排查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扶贫 | 基本医疗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