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流感高发期 青少年和老人需注意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7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去年十二月底开始,江西省多地陆续进入流感高峰期。近期,江西南昌、吉安等地的医院流感患者增多,而患者也从往年婴幼儿为主,转向了中小学生和老人。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介绍,相比前两个月,流感患者、数量都呈上升趋势。

  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记者了解到,医院现在每天至少要接诊一百名感冒发烧的患者,其中至少有六十名患者被确诊为流感,并且大都以中小学生为主。为了控制流感范围扩散,南昌市教育部门已要求部分班级暂停授课。

  目前,江西省疾控中心已经发布消息,要求全省加强预防控制流感暴发,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少去人流密集场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 | 健康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