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南益阳:打造 “三名”工程 服务市民健康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0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益阳市卫计委获悉,1月6日,益阳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医学成果的通知》,决定对蔡光辉等33位“三名(名科、名医、名著)”成果拥有者进行表彰和奖励。这是益阳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培养优秀医疗人才,提升全市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健康服务的一大举措。

2016年召开的益阳市卫生健康大会明确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全市上下要以“常谋民生福祉建设健康益阳”为目标,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大会和《“十三五”全国卫生计生人才发展规划》的精神,坚持人民健康优先发展,实施好人才发展“三名”工程,狠抓医疗服务质量。3年来,在该市卫生计生委的倡导、推动下,医学科研精神和服务奉献精神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蔚然成风,工作成效日渐凸显。仁心仁术、患者为先、精益求精、锐意创新,在各自专攻的医疗卫生领域颇有建树的“三名”人才不断涌现。

据悉,今后,益阳市卫计委将进一步实施好市委市政府人才发展战略,将对全市名科、名医、名著和其他医疗卫生领域有突出贡献者的表彰奖励常态化和制度化,并进一步开展医、药、技、护名家的评选活动。同时,通过引进、支持、培养等途径,吸引和汇聚一批一流人才,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医改红利惠民利民,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全市人民健康福祉,扎实推进健康益阳建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名医 | 市民健康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