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北挂牌成立卫生健康系统“纠风办”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9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北省卫健委获悉,12月17日,湖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工作指导办公室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要求,该办公室将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组织研究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规划计划、专项行动方案,行风建设的策略措施、工作路径、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管新机制。办公室将根据行风建设规划计划和工作方案,指导省内各医疗机构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承担省卫生健康委交办的行风评议组织工作,负责全省行风建设的技术培训和工作交流事务。同时,收集和发掘全省医疗卫生机构有关行风建设的先进事迹、人物和创新举措,组织经验交流和典型宣传。

  湖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工作指导办公室的成立,是该省进一步强化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政策研究和工作指导力量的新思路、新举措,将加快推动全省持续推进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的步伐。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健康 | 纠风办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