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健康大讲堂】闫勇: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防治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8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良性前列腺增生简称前列腺增生,亦称良性前列腺肥大,是引起男性老年人排尿障碍原因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良性疾病。通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等待、尿流变细、排尿无力、排尿(尤其夜尿)次数增多等。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发病率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最初通常发生在40岁以后,到60岁时发病率大于50%,80岁时高达83%。虽然其本身不是恶性疾病,不会直接危及生命,但如果听之任之,病情会逐渐加重,最终可能引发血尿、急性尿潴留、充盈性尿失禁、膀胱结石、肾功能损害等较严重的并发症。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有哪些症状?又该如何正确治疗?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闫勇为你一一道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