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大讲堂

【健康大讲堂】闫勇: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防治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7日 14:41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良性前列腺增生简称前列腺增生,亦称良性前列腺肥大,是引起男性老年人排尿障碍原因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良性疾病。通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等待、尿流变细、排尿无力、排尿(尤其夜尿)次数增多等。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发病率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最初通常发生在40岁以后,到60岁时发病率大于50%,80岁时高达83%。虽然其本身不是恶性疾病,不会直接危及生命,但如果听之任之,病情会逐渐加重,最终可能引发血尿、急性尿潴留、充盈性尿失禁、膀胱结石、肾功能损害等较严重的并发症。

 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主任医师 闫勇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有哪些症状?又该如何正确治疗?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闫勇为你一一道来。

channelId 1 1 2 3b65645381474f8ea9a8dab23a62c0e3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4:41

视频简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闫勇为您讲述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预防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