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东首批互联网医院获准上线运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7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卫健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措施落实,近日,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立三院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向该省卫生健康委提出设置互联网医院的申请。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试行)》《远程医疗服务管理规范(试行)》等有关规定, 3家医疗机构实现与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对接。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12月6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同意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立三院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加挂互联网医院名称,开展互联网医疗服务,成为互联网医疗新政后全国第一批获得互联网医疗服务资质的医院。

3家医院将通过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依托实体医疗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直接为患者提供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极大的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让群众在家门口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