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最新版出生证明将启用,快来看看长什么样!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4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2月3日发布2018年第14号公告,由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签发日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

出生

  自2019年1月1日起,启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

出生证明

  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将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封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制”字样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制”。

出生证明

  《出生医学证明》由正页、副页和存根三部分组成,首次签发要求时要求所有项目要填写齐全、字迹清楚、内容准确。签发机构审验新生儿父母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后,按照 《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内容签发,如领证人不是新生儿母亲,还需提供新生儿母亲签字的委托书以及领证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签发时应当使用规范汉字和符合国家标准的数字符号打印或用钢笔(蓝黑墨水)、碳素笔填写,不得涂改,并做好签发登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