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黑龙江专项打击食品药品等犯罪

健康 来源:人民日报 2018年11月2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日报哈尔滨11月21日电 (记者柯仲甲)记者近日了解到: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深化打击整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行动,突出打击治理民生领域犯罪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行动坚持打源头、端窝点、断网络、斩链条,严厉打击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群众反响强烈的食品药品农资环境违法犯罪活动。各级公安机关将重点打击食品领域的农产品、水产品非法添加,私屠滥宰,制售假劣肉制品、食用油、调味品、酒水饮料,保健品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等犯罪;药品领域将重点打击假劣抗肿瘤类、抗生素类、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风湿病等慢性疾病用药类、疫苗类、儿童用药、中药类、美容针剂类等危害药品安全犯罪,以及非法经营医保药品、利用互联网制售假药犯罪、跨国制售假药犯罪;农资领域将坚决打击破坏农业生产和侵害农民利益的各类涉农违法犯罪。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食品药品 | 药品安全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