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湘宁两地签署医疗卫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5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为推进湘宁两地医疗卫生合作,2018年11月6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陈小春与来湘考察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磋商。2018年11月7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未来三年湘宁医疗卫生合作项目。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副主任孙建军;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露茜、龙开超等领导以及两地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和结对合作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露茜主持。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龙开超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分别介绍了湘宁两地医疗卫生情况。

龙开超副主任指出,湖南医疗卫生事业和综合医改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还未得到根本缓解。湖南和宁夏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地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补,带动两地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共同进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两地卫生健康系统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起点。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分别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医疗卫生 | 战略合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