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公示重点新增医疗服务价格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11月1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对2018年首批重点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进行公示。据悉,今年首批重点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共23项,涉及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等多家大型医院。其中,新增服务价格中价格最低的血管内低温治疗收费标准为每小时40元;最高的关节软骨损伤的组织工程软骨治疗,单侧收费为6.4万元。

公示显示,各医院涉及机器人参与的手术或手术辅助操作价格不菲。其中,机器人手术辅助操作为每次4.1万元或每次4.2万元,包括使用内窥镜手术器械控制系统进行腹腔等部位的手术操作,肿瘤切除、淋巴结清扫、各器官脏器的完全或部分切除、血管搭桥、消化道吻合重建等。机器人骨科辅助手术的价格则为每次4.5万元。 (记者李琳 特约记者姚秀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