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进博会汇聚众多健康科技产品 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9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健康科技产业与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的高品质是息息相关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诸多世界医药企业纷纷携前沿的健康科技产品亮相,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健康

  在进博会的医疗器械与医药保健产区,我们能够感受到高端的健康科技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比如说基因科技,以前我们觉得它很遥远,但是实际上,在展台上我们就能够看到很多这样简便的基因检测盒,我们可以用它来了解母婴的身体状况、自己的皮肤情况、运动之后的营养需求以及减脂方案等等。通过对自己的身体深入了解,我们就可以打造出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健康

  本次进博会上,一大批最新的医疗器械与尖端先进技术集中亮相,全球最薄的可穿戴血压计、每小时可处理上千样本的超快速免疫分析仪、全球首台针对婴幼儿专用的核磁共振仪等众多高、精、尖的技术和设备让前来观展的采购商感慨科技给健康生活带来的影响。

健康

  作为进博会的配套活动,11月7号“全球动力:共筑健康梦想”世界健康科技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与会嘉宾认为,近年来,随着生命科学、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健康科技在制药、医疗科技、医疗器械等领域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会嘉宾认为,中国应通过国际合作推进健康科技创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进博会 | 健康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