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众跨国药企高管为北京献策

健康 来源:科技日报 2018年11月0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技日报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华凌)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上,众多跨国医药企业高管为北京医药健康产业协同创新高质量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该论坛是聚集全球医药健康领域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展示并发布北京生命科学领域最新技术成果,推动北京生物医药企业走向世界、接轨国际的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全面解读《北京市加快医药健康协同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宣传北京良好营商环境,释放北京要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的声音。内容聚焦原始创新,重点关注肿瘤免疫治疗、合成生物学研究、医学成像技术等前沿领域与医药产业的融合;基于“行动计划”工作会,以问题为导向,向创新主体深入解读“行动计划”若干任务举措;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指导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梳理研发服务链条,探索北京医药研发技术平台的未来发展路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科学装置 | 高管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