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西三县健康扶贫工作受肯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1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联合发文,通报表扬了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5个贫困县,其中山西省岚县、隰县、临县三县位列其中。

  2017年1月,原国家卫生计生委会同国务院扶贫办在中西部22个省份启动了健康扶贫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省级严格遴选推荐,岚县等64个健康扶贫工作基础好、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集中连片特困县列入国家健康扶贫工作先进县建设范围。

  据悉,岚县建立了“八项信息互通”和“八项保障政策”;隰县开展健康扶贫政策、知识、服务“三到家”活动,组建健康扶贫小分队坚持送诊下乡;临县实施了“123456”帮扶工程,在破解因病致贫返贫问题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同时也为山西省深化健康扶贫工程探索积累了可供借鉴复制的有益经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 | 扶贫工作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