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南京:儿童免费接种水痘疫苗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10月31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省南京市卫生计生委、教育局、财政局近期联合发文,从2018年11月1日开始,该市将水痘疫苗纳入免疫规划,在全市范围内对适龄儿童实行免费接种。据悉,南京是继苏州之后,江苏第2个为适龄儿童免费接种水痘疫苗的城市。

根据南京市接种工作方案,免费接种的儿童为201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年满1周岁、具有南京市户籍的儿童,或虽为外地户籍但已纳入南京市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连续管理3个月及以上的儿童;以及南京市小学一年级学生。经统计,今年该市这两类需要接种的儿童有16万人,由居住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学生所在学校预约通知接种。(记者程守勤 通讯员马国亮 刘海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水痘疫苗 | 适龄儿童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